杞渶

你好,快来跟我扩列

【all耀】大总裁来一个

算是……一个预告吧(?


在b市某个大别墅中,一位游手好闲富二代正在打游戏,因为想喝肥宅快乐水于是站起身去拿,结果不小心扒拉了一堆电线碰倒了桌上的水,水又正好倒在了插座上,于是这位王姓富二代触电昏迷不醒。


这位王姓富二代就是王耀。


豪门的首选继承人一下没了,王耀的父母哭的稀里哗啦,但王耀啥事都不知道,因为他像网络小说中的主角一样俗套的穿越了。还附带一个名为和谐的系统。


但这系统不和其他妖艳贱货一般让他当故事主角,而是让他去跑龙套。


龙套?呵,王耀会稀罕你区区一个龙套角色?


“当龙套有报酬,等你的龙套钱币到达666满值时,本公司会将你的灵魂归位,并且在你原本的基础上再一次为你的身体美颜哦亲~”读为和谐写为奸商的系统如是说。


行,我王耀今天还就稀罕上这龙套角色了。但真不需要美颜。


王耀拿着系统友情提供的炒饭如是说。


王耀:话说一次龙套角色的报酬是多少?


系统:每一个支线任务报酬为1—20钱币不等,主线任务依情况而定。


王耀:能氪金么


系统:我们不坑钱,我们只要宿主肝就好。


王耀:……


感情这玩意儿还不能充钱全靠玩家肝,况且肝了之后还只有少到可怜的的报酬。作为软妹币玩家的王耀现场给系统表演了一个猛男落泪。


失去了软妹币的王耀非常不快乐,他决定等他穿到了任务世界的第一天啥都不干就蒙头睡一整天。


系统:睡就睡吧,反正以后他也不想睡了。


王耀(背后一凉):不会是我家要破产了吧。

评论 ( 3 )
热度 ( 21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杞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