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渶

你好,快来跟我扩列

【all耀】大总裁来一个(5)

#本章依旧美食组,亚瑟出来啦


#今天的冷战依旧没有露脸(被打


#ooc预警


——————————————————————




“和谐,咱商量个事呗?”




王耀狂戳系统。




“这事没商量,支线任务不是我定的。”




“能轻点吗?换个方式之类的,比如看张图片就好。”




“你图片给他看了,任务完成了吗?”和谐反问。




王耀认命了,




“那至少让我去的安心一点。”




“宿主你死了就回不去了。”




“没有重生读档的吗??”




“那是主角权利,您是吗?”




王耀觉得自己迟早要被和谐气死,但支线任务给的福利多啊,这次有五块。咬咬牙,王耀决定抛弃理智。




“部长,我……我觉得这死,司康饼,看上去还不错……”




弗朗西斯眉头一皱,




“有点失礼,但可以问下你的名字吗?”




“我叫王耀。”




“实不相瞒,我看过你的直播,你做的点心非常精致。”




“?谢谢”




“你为什么会认为这死扛,呸,司康饼还不错呢?”




“因为,它看上去……非常与众不同?”




“味道应该也还可以吧。”




王耀睁着眼睛说瞎话。




“同学,如果你被亚瑟挟持了,你就眨眨眼。”




王耀看着满脸严肃的弗朗西斯,正想回答,就听见和谐出声了。




“任务完成,奖励五元。”




这时一道残影突然贴着他的脸划过,




“死胡子我一到教室就听见你在污蔑我!”




“眉毛你怎么那么粗鲁!我说的不对吗?”




“哪都不对!”




王耀看着两人宛如情侣的打情骂俏,表情冷漠。




“宿主,你为什么会觉得这两人是情侣?”




“不像吗?我见过的都这样。”




“比如?”




“你知道我家人的吧?”




“当然。”




“我姐春燕和她的美国女朋友每天掐架,这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吗?”




……你也要看看这二位是打情骂俏还是往死里掐吧!




和谐相信王耀是直男了,他还真没见过脑回路直成这样的。




“我感觉你在骂我。”王耀摸摸鼻子。




“你想多了。”和谐一秒正经。




王耀突然有一个想法:“和谐,我想确认他俩是不是真情侣。”




“一路走好。”




“和谐你怎么回事??”




“和谐你对得起自己的名字吗?”




和谐不理王耀,但王耀觉得这个问题很重要,于是还是问出去了。




“哈?你怎么想的?!”




得来了正在打架的两位连敬辞都不用的一致回答。




“因为,看你们很亲近啊,就像情侣一样。”




王耀摸不着脑袋,难道王春燕的相处方式不正常吗?




好吧,看着两位的眼神,王耀觉得如果再问是一件非常弱智的问题。



——————————————————————

下午还有一更,应该是玫瑰红茶专场。

求个小红心小蓝手,如果是评论就更好了么么啾

评论 ( 3 )
热度 ( 215 )

© 杞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