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渶

你好,快来跟我扩列

【all耀】大总裁来一个(7)

#一个预告:下章主金钱,可能黑三



#ooc预警



#这几天炒鸡抱歉没有更文,因为我iPad充电线被我拔断了,所以接下来基本都是不定时更新orz。




——————————————————————




「王耀:经我诊断,这世界除了我没有正常人」




王耀所在的这个直播平台,观众还是挺壕气的。一般人喜欢刷气球(2块),玫瑰花(10块);豪气的刷滑板(500),超跑(4000),坦克(2666);和想引起自己女神男神注意的城堡(52013),别墅(10万)等。




自从伊万进了王耀直播间刷了辆超跑后,观众们也不甘示弱地开始刷些算壕的礼物,于是王耀每天的直播间景象就是:




主播安安静静的做点心,观众们疯了一样地刷礼物,玫瑰花中不时夹杂着几个坦克。




但只要hero开直播后,喀秋莎就会立马退出,王耀只能叹息龙套与主角之间的待遇如此不同。




每天开开直播,去学校刷个存在做支线任务,王耀的日子过得很是滋润。




这样的快乐时光持续了三个月,已经被王耀忘记了的差不多的主线任务终于出来了。




“和谐,这个盛典是个啥?”




“恭喜,你终于有主线任务了。”




「系统主线任务:在盛典上被迫女装并被阿尔弗雷德绊倒」




“靠!和谐你这任务就是让我把自己的形象搞成不寻常的绿茶,然后再让我身败名裂啊!!!”




“你本来的定位就是炮灰型龙套哦亲~”




“不要一到正事我不答应就用这种吓死人的语气好吗?!”




“你也知道你不接受主线任务啊。”




和谐的语气一秒冷漠。




“做,我做,我把自己作成绿茶还不行嘛。”




“其实如果你能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保证自己名声不毁,那会有额外奖励。”




“!多少?!”




“奖励:400”




“啊啊啊和谐我爱你以后你让我做牛做马我都愿意啊啊啊啊”




财迷王耀表示很赞。




“每年几个直播平台都会为前一百的网红举行盛典,届时会有许多媒体观注,而且还会颁发一些奖项,如:最敬业主播奖。”




“但这个奖项绝对轮不到我对吧。”




“对。”




“和谐你好歹铺垫一下啊!”




“我不是人,不用人的那套。”




“……”行,您强。王耀哽咽。




“这次盛典过后,男二会登场,然后就是本世界的高潮部分,男一,男二抢男主。”




“哦~但没我事。”




“有你事。”




“哈???”




“如果你不在走红毯时被男主绊倒的话,本世界会改变格局,也就是说,你钱没了。”




“你确定这是龙套该干的事?”




“嗯。”




“我领着那么少的工资(指支线任务奖励),还含辛茹苦的天天直播(每次直播至少收入五万),你有良心吗和谐!”




“有一说一,我觉得你比我还没良心。”




“说什么呢,人家在系统界可是最纯良的小可爱么么哒。”




参加这次盛典的网红,为了这次盛典,都精心装扮,个个花枝招展,其争奇斗艳程度,相较于王耀原世界的明星颁奖典礼丝毫不逊色。




相比之下王耀的卫衣加牛仔不可谓不显眼。




阿尔弗雷德作为人气最高的主播自然是压轴,但不知为何在私下和主办方联系说想和王耀一起走,主办方虽懵,但非常干脆的答应了。




然后通知王耀在最后和阿尔弗雷德一起走。




“和谐,我真觉得这世界有点毛病。”




“这男主他为啥找一个有名气的主播,找个小主播他不香吗?”




“这世界男主播吃香,如果你想转性……”




“哈哈哈,我有说过吗?没有对吧哈哈哈。”




—————————————————————

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如果白嫖请在评论区跟我说一声昂,爱你们么么啾(好肉麻

评论 ( 3 )
热度 ( 2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杞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