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渶

你好,快来跟我扩列

【all耀】大总裁来一个(3)

#先说一下这篇文属于慢热型,主角并不会一下子全部聚齐,一章就一两个cp左右


#本章涉及微量红色,金钱


#最近又转凉了,大家要带好口罩注意保暖鸭


——————————————————————

「和谐:我第一次见到主角点进龙套的直播间这种神奇现象」


和谐对于王耀收益三千而激动非常鄙视,然王耀之前在原世界当富二代时什么话没听过,光是他刚在荧幕上露脸都招过许多风言风语,所以王耀当机立断的选择了无视和谐,继续在沙发上快乐翻滚。




滚着滚着,王耀突然想到一件事。




“和谐,你还没告诉我那个hero的真名叫什么。”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好长啊,还是我们的名字好。”




“醒醒,现在你们郭嘉已经有五个字的名字了。”




“啊?风太大听不见。”




“……”和谐不想理会王耀。




“所以我要在哪次红毯上被这琼斯绊一跤?”




“两个月后的盛典。”




“那另一个主角叫啥?”




“伊万·布拉金斯基。”




“俄罗斯人?”




“嗯。”




“嘶……这作者真敢写,她难道不怕这两人打个天昏地暗吗?”




“经系统检验,二人见面后打起来的几率是百分之九十五。”




这次换到王耀没话说了,又开始安静的学习如何当个主播。过了一会。




“不是我说这一线主播的才华和套路是真的多。”




“安静当美男子谢谢。”




接下来几天,王耀每天的生活就是定时直播,和系统聊骚,做做支线任务。




王耀还没到这世界前,这身体的主人其实是直播打游戏的,但现在换成做菜,观众们倒还看上瘾了。




耀哥是那么与众不同,一点都不像外边的妖艳贱货,从来不直播唱,跳,rap。看直播的网友不免奇葩,就算王耀做菜不搭他们的话,他们也能自己聊嗨。




普通观众ygby:今天的耀哥也是如此居家




冬瓜炖山楂:耀哥今天换高马尾了!!我死了!




我想抽到哒宰的ssr:楼上你的id如果耀哥看到了会顺着网线来打你的。




各位穿秋裤了吗:没有人注意耀哥的手吗,又细又白,手控安详




今天的发际线又高了呢:我来科普一下,耀哥今天穿的是法兰绒格子衬衫,这款单品非常适合层次搭配,可以搭配T恤在里面,打开衬衫扣子穿,把它当成轻薄外套,下身是修身牛仔裤,搭配合适更显腿长哦。




如果在座各位有男朋友可以试试。我就先抱耀哥走了~




耀哥我的嫁:楼上科普君滚粗,耀哥是我的!




最爱阿耀:ls来打一架吧!




直播间系统显示:用户别抢我耀打赏主播耀千秋一辆超跑。




非酋在此:我靠壕气




直播间里因为“耀哥是谁的”这个问题吵闹起来,而正在做芒果布丁的王耀一无所知。




就在这吵得不可开交时期,直播间一则小小的提示无人注意。




[用户喀秋莎进入直播间]




和谐作为王耀的系统,第一时间捕捉到了这条信息。




“宿主,那个普通创业者的男主进了你直播间。”


评论 ( 8 )
热度 ( 2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杞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