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渶

你好,快来跟我扩列

【all耀】大总裁来一个(4)

#本章美食主场,法叔出来啦


#ooc预警


——————————————————————


「王耀:有人给我发了一盘艺术品」




听到和谐说的这消息,王耀一个手抖差点切到自己。




“啥?这主角不看他的小娇妻来看我干嘛,是点错了吧!”




等等,王耀思索了一下:“难不成他想三妻四妾?!”




和谐被王耀一番猜想雷的不轻,“看你像个直男,结果你想对主角投怀送抱?”




“不不不我绝对直,不可能弯的。”




“你也就只能想想,毕竟主角都是和主角在一起的……”




“才不会想嘞!”




王耀对和谐质疑自己直男的态度报以绝对的否定。




完成每日直播后,王耀翻翻手机发现红茶绅士给自己发了短信。




——————————————————




红茶绅士:在吗?




红茶绅士:我尝试做了一下司康饼




红茶绅士:是这样吗?




王耀盯着屏幕上那一盘黑漆漆的的不明物体,觉得很有必要问一下这位网友是怎么做出来这一艺术品的。




耀千秋:可以问一下步骤吗




红茶绅士:就是按照菜谱上做的




红茶绅士:但放进烤箱时好像听见了怪声




红茶绅士:不过烤箱并没有冒烟我就没有管了




耀千秋:嗯……




如果手机拍照能直接传送实物,王耀认为自己现在十分需要。




「支线任务:向鸢尾与香根推荐红茶绅士的手艺」




不要这么突然的出声啊,王耀拍拍自己的胸口。




“和谐,这鸢尾香根都没和我讲过话,我怎么和他推荐?”




“系统推荐你去原身的学校试试。”




“并不想上课怎么办。”




“凉拌吧。”




时隔多年自己居然又要踏进校园,王耀觉得精神恍惚。




“有这时间你还是想想你怎么和他们搭话吧。”




和谐说完这一句就不理会王耀了。




王耀认命的点下确认,接收关于原主校园的记忆。




——————————————————————




“喔,就是这里了,也幸好人家和我报了同一个选修课,不然你这支线任务纯属让我尴尬。”




王耀一边走进教室一边不停的跟和谐说话。




“之前的宿主还做过更恶趣味的支线任务。”




“别,千万别整,我这人怕尴尬。”




这时一个外国男子坐到了王耀旁边。




“美丽的东方姑娘,我能坐到你旁边吗?”




“可以,但我是男的。”




男子有些意外,




“真是抱歉。”




“没关系,你也是来上厨艺课的?”




“嗯嗯,我是美食部部长。”




“哇,我能进美食部吗?”




“还有一个名额,美食部只有真正懂美食的人才能进。”




男子说这句话的时的表情有点复杂。




“啊,那我可以去试试吗?”




“当然。”




王耀和这位临时同桌熟悉了一下,开始联系和谐。




“本次任务主要任务之一:鸢根与香根,真名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那红茶绅士叫什么?”




“亚瑟·柯克兰。”




“他什么时候来?”




“一会吧。”




“哦,好的。”




王耀突然抬头:“你是部长,那肯定会许多菜式吧?”




“当然。”




“可以帮我看看这幅艺术品吗?”




“嗯?”




弗朗西斯凑近王耀看图片,




“哈哈哈哈亚瑟怕不是又炸了厨房。”




“啊,你们认识?”




“是的,一个厨房杀手。”




王耀沉默了。


——————————————————————

今天只有一更真的非常抱歉orz,如果明天有时间我双更完再写个一发完。

求小红心和小蓝手,如果白嫖就发一条评论写白嫖告诉我吧么么啾。

评论 ( 2 )
热度 ( 201 )

© 杞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