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渶

你好,快来跟我扩列

【all耀】大总裁来一个(6)

#本章主美食,副好茶(但好像不太明显)


#冷战依旧没有名字x


#ooc预警




——————————————————————




弗朗西斯若无其事的站起来,只是嘴边的擦伤透露了一切。




“介绍一下,这是王耀。”




“这是亚瑟·柯克兰,你可以叫他眉毛。”




王耀心说,眉毛这称呼太生动形象了。




“你好。”




“诶,你就是耀千秋?”




亚瑟惊讶道。




哇,我都站在这好久了你现在才注意到?




“是啊,你还做了一盘……司康饼给我。”




“是的,你想吃一份吗?”




“我……”




“你是想让我们亲爱的学弟第一天和你打招呼就进医院吗?!”




弗朗西斯捧脸做惊恐状。




“你就吹吧。”




亚瑟眼眶里的绿眼珠几乎都要翻到天上去了。




“你那技术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我明明做的还可以!王耀也说了,这是艺术品!”




“你需要去搜一下世界名画的涵义,老顽固!”




“你才是,死胡子!”




终于上课铃响了,王耀的耳朵得到了休息。




“和谐他们真的不像情侣?”




“呵呵。”




沉默是金。




——————————————————————




“王耀学弟,还要跟我去试试美食部的考验吗?”




“诶,好啊。”




“你也要去美食部?”




亚瑟惊讶。




“是啊,听弗朗学长说的,好像很好玩。”




“我也要去,等一会我们切磋一下吧。”




“好啊。”




[柯克兰是真的对自己厨艺一点都没有吧!]




[的确。]和谐赞同。




最后结果自然是王耀完胜亚瑟,王耀本以为亚瑟会失落,连词都想好了,结果他精神奕奕,还请王耀试尝一下大嘤帝国的蛋糕。




王耀明白了,感情亚瑟只是司康,呸,死扛做的不好,其他甜点做得还不错。




之后亚瑟又去另一个社团报道了。




“欢迎加入美食部~”




弗朗西斯不知道什么时候冒了出来。




“所以这是入部考验?”




“嗯哼,不然?”




“我以为只是玩玩而已……”




“我因为看到你居然是我们学校的,觉得不拉进美食部可惜了,”弗朗西斯突然凑到王耀耳边,“刚刚那个眉毛就天天觊觎我们美食部的名额,幸好哥哥我机智。”




“哈……哈哈哈……”




王耀发现自己的能说会道完全派不上用场。




“我们还有一个土耳其的社员,但他不经常在,所以差不多就是个挂名,哪天有时间我让你们认识一下。”




“听部长安排。”




王耀打哈哈道。



——————————————————————

今天有事更晚了orz

照例求小红心和小蓝手,如果是评论那更好啦么么啾~

评论 ( 5 )
热度 ( 2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杞渶 | Powered by LOFTER